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康桥悦城选房680套房源抢购一空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8:23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康桥悦城选房

  680套房源抢购一空

  本报讯 (记者 李 杨)11月7日,在经历了连续两天的冷雨之后,郑州气温骤降,然而,在经开区的康桥悦城却是另外一番景象。3000多组客户齐聚售楼部,上演了一出热火朝天的抢房大戏。不到三个小时,680套房子就被抢购一空。尽管寒风刺骨,购房者们还是早早地就赶到了售楼部,不到七点钟就排起了长队。家住金水区的宋先生,因为害怕抢不到房子,早上五点多就到了。工作人员贴心地为每一位客户准备了早餐,细致入微地为每一位客户做好服务工作。

  在偌大的等候区,购房者齐聚一堂,等待叫号的场面让人不由得心潮澎湃。每一位被摇到号的客户都如同中奖一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选房区。康桥悦城更是拿出了刘若英演唱会门票、维塔斯演唱会门票,进行现场抽奖,为每一位耐心等待的客户送上惊喜。选中房源的客户还有万元优惠大奖,为客户带来了惊喜。

  最火爆的就是选房区了,销控板前人山人海,每一个人的速度都非常快,稍微慢一点,合心的房子可能就被别人选走了。不到三个小时,销控板全线飘红,680套房源被抢购一空。“这次选的户型真的很赞,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以后小孩上学就不用担心了。”选到中意房源的张女士兴奋地说。

  据了解,为了给客户最好的房源,康桥悦城此次推出的户型,全部是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并且空间设置非常合理,零浪费面积;项目紧邻的滨河一小和郑州一中以及社区配建的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真正实现一站式教育;最让人感动的还是康桥地产一贯坚持的用心和细节,每一个户型每一处景观,无不细致入微,处处为客户着想,每处都进行了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