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没有供暖设施的老旧小区可申请市政集中供暖

  • 发布时间:2015-11-10 18:14: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西安11月10日电(记者付瑞霞)记者从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西安没有供暖设施的老旧小区,符合一定条件即可申请纳入市政集中供暖。

  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说,首先这些小区附近要有管道及足够的热源。其次,要由物业或者业委会成员征求95%以上的住户同意。然后向热力公司递交申请,由热力公司进行小区供暖面积核算。等用户缴费,与热力公司签订供热协议后,就可实现市政集中供暖。

  据了解,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首次开通省内客服短号965300,用于解答、处理市民提出的供暖问题。接到对供热设施故障的投诉,工作人员将于两个小时内到达现场检修。对于采暖期内用户室内温度没有达到规定标准,经认定后,西安热电公司将承担相应责任,依据供热合同及供热条例,经双方确认实际未达标天数,向用户减免热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