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与西安交大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1-09 03:33:4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浙商银行西安分行与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旨在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搭建银企合作桥梁,促进科技转化与金融有效结合,共享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创业企业聚集的高端平台。

  此次合作重点推出了“创业助力贷”和“创业菁英贷”两款产品,为正处于创业期或产业升级的个体经营者、微型和小型企业量身定做,用于满足其创业、创新、转型升级过程中的资金需求。除为科技园区企业提供融资、结算产品之外,浙商银行西安分行还为园区提供了全方位金融服务方案,覆盖园区企业员工个人及家庭的理财增值服务。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是陕西省、西安市人民政府重点培养的高新科技园区,是实现转化科技成果、培养创新人才、高新技术企业创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记者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