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体企业纷纷加入“双11”价格PK

  • 发布时间:2015-11-10 14:46: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双11”变成了全民购物节,非电商的企业也忍不住要来凑一凑热闹,购物满减、新品首发、会员折扣,各种促销手段吸引粉丝。

  记者发现,善于讲故事的互联网手机企业,将“双11”变成了新品首发的阵地。360奇酷手机就宣布,从11日0点开始,双4G和全网通两个版本的旗舰版手机都将现货开售,其中1999元的双4G版为正式首发。购买任意款奇酷手机的用户,在微博晒出购买订单和开箱照片,就有欧洲15日游的抽奖机会。乐视则将最新发布的乐1s放在了“双11”开售,旗下的乐1、乐1Pro也直降500元。乐视控股LePar销售副总裁张志伟还喊出,今年的11月11日,乐视全生态全渠道的总销售额基础目标是12亿元,为此已备货超20万台的超级电视和超30万部的超级手机。

  除手机之外,兴奋于“双11”的还有电视企业。小米开启了电视3的预售活动,交定金99元可抵149元;海信把55英寸曲面电视的定价降到了5999元。PPTV则直接将55英寸4K电视的售价拉低到2799元,这个价格已相当于一部国产旗舰智能手机的价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