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3季度亏损1825万民生控股业绩由盈转亏

  • 发布时间:2015-11-10 13:29:2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民生控股披露季报,公司前三季度亏损1825.47万元,与上年同期盈利1904.00万元的业绩相比,同比由盈转亏;每股亏损0.0343元。

  今年1-9月,民生控股实现营业收入1.29亿,同比下滑62.71%,根据公司公告显示,这主要是合并范围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一家子公司。

  对此,民生控股表示,今年前三季度,由于持有金融资产投资收益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同比减少,致使2015年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减少。

  值得一提的是,民生控股从5月28日起因涉及重大事项而停牌长达三个月的时间,由此也成功躲过了第一轮股灾,但是该股在8月28日复盘之后,连续6天跌停,股价惨遭腰斩,经过两个月的恢复后虽股价有所回升,但和停盘前相比仍相距甚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民生控股(0004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