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海格通信获1.6亿元合同大单 全年净利或增40%

  • 发布时间:2015-11-10 13:18: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1月10日讯 海格通信周二午间公告称,海格通信近日收到公司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1.6亿元人民币。合同标的主要为卫星通信及电台等装备项目,合同供货时间为2015年、2016年相应月份,具体时间按照合同规定。

  公司表示,此合同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5.4%,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将根据本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另外,公司还在10月底披露了2015年业绩预告,由于公司业务保持良好、平稳的增长态势,全年净利润有望达到48699.92万元至61981.72万元,增长幅度为10.00%至40.00%。

海格通信(0024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