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滩8-1地块三年纠纷终结:郭广昌撤诉与潘石屹言和

  • 发布时间:2015-11-10 11: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9日上午,SOHO中国(00410.HK)、复星国际(00656.HK)就有关外滩8-1法律诉讼的结果分别公告,称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就诉讼做出判决,批淮浙江复星放弃于一审中提出的针对上海长烨、上海长?、证大五道口及绿城合升的所有诉讼请求。

  上诉判决亦包括撤销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出的审讯判决,以及由浙江复星承担案件受理费(即一审及二审各自分别为约381.45万元人民币)。

  双方均指出,据中国法律顾问所告知,有关判决为终审判决,且对各方具约束力。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浙江复星向高级人民法院出具声明,其基于自身商业目的的考虑,不再认为系争股权交易损害了浙江复星对于海之门50%股权的优先购买权,认可长烨公司、长?公司、嘉和公司及证大置业公司之间就证大五道口公司和绿城公司股权收购所达成的交易。基于以上陈述,浙江复星表示放弃其在一审中提出的全部诉讼请求。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核准了这一请求,并于11月5日作出了终审判决。

  关于外滩8-1地块的纠纷历时三年,而此番郭广昌撤诉实则早有前兆。2014年11月,潘石屹主动邀请郭广昌参加他在凌空SOHO举办的VIP私人晚宴,两人曾握手言欢拍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