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官方微信号荣膺“2015年度十佳企业微信公众号”

  • 发布时间:2015-11-10 11:31:18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第四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招商银行微信公众号《招行微刊》获评“2015年度十佳企业微信公众号”。

  随着新媒体尤其是微信成为人们重要的沟通渠道,招商银行顺应媒体传播的新趋势,积极探索新时期企业文化传播的新形式,于2015年1月1日正式上线《招行微刊》,将其定位为对内凝聚员工、对外树立招行品牌形象的平台。

  据悉,《招行微刊》拥有粉丝数十万,累计发布文章100多篇,原创率90%以上,用户活跃度稳居行业前列,以其独特鲜明的调性、生动有趣的文风、优质丰富的内容受到业内广泛好评。(周俊强)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