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航华北局阅兵保障工作受阅兵联合指挥部表彰

  • 发布时间:2015-09-10 08:30:3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康文生报道:9月7日,阅兵联合指挥部相关领导向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颁发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保障贡献突出”奖牌,以表彰该局“9·3”阅兵保障工作。

  阅兵联合指挥部指出,民航华北局在保障阅兵工作中,协调民航各单位,积极做好阅兵人员的迎送工作,尤其是让抗战老兵感受到了民航系统对他们如亲人一般的热情服务,体会到军民一家的鱼水之情。对此,阅兵联合指挥部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 8月初,民航华北局成立了由金宜斌局长任组长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民航华北地区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现场指挥室,积极组织协调相关部委和辖区内民航各相关企事业单位,多次专题部署,明确责任,制订预案,开展演练,确保“9·3”纪念活动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任务万无一失。

  针对此次保障任务专机时刻变更多、抵离高峰密集等特点,金宜斌组长多次亲临现场第一线,对高峰时段、重点任务亲自督察、督办、协调,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从8月29日至9月5日,华北局共保障涉及49个国家代表、10个国际组织、17个外国方阵的专机40架次、包机30架次、航班专机58架次,保障工作安全、平稳、顺畅,圆满地完成了9.3纪念活动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