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加强民族文化版权保护与运营创新

  • 发布时间:2015-11-10 10:08:29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日前,国际版权创新服务峰会暨2015中国民族文化版权保护与运营研讨会在北京举行。研讨会期间,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与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就共同建设“民族特色文化版权保护与展示交易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该中心建成后每年将征集民族特色文化原创作品1万件,培育转化输出文化项目百余项,并成为“全国民族文化创作大赛”的根据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副会长张钢认为,本届论坛以及民族特色文化版权保护与展示交易中心的成立,必将促进各地区、各民族更广泛深入地交流合作,成为中国民族文化产品“走出去”的桥头堡和主阵地,进一步促进民族文化旅游资源的开发,与民族特色文化产业相互之间的融合,也必将肩负起弘扬民族文化的历史使命,使民族文化迎来灿烂辉煌的明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