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棍节,让假面碰撞真爱”

  • 发布时间:2015-11-10 09:31:3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1日,“光棍节”来临之际,由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开发区团委联合举办的“2015光棍节,让假面碰撞真爱”大型相亲交友活动甜蜜开启。来自开发区的渣打科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富士康科技等400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记者 赵路畅 报道 通讯员 工轩 摄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要来临,为了让还在单身的优秀青年男女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能更快的找到相守一生的伴侣,组建完美家庭,特举办此次大型相亲交友活动。”据开发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发区妇联自活动开始前一个月就开始深入开发区各企业进行前期走访调研,针对各企业存在的单身青年男女现状进行分析和资源整合,积极调动各企业积极性,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准备。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采用戴面具的形式,以各自手里的扑克牌为据,找见跟自己有缘的那个“TA”,通过彼此之间的自我介绍、微信互动等方式相互了解,纸杯传球、拇指传情、为你而站等游戏环节的设置更为他们创造了更多的接触和沟通机会。在游戏中,男女相互配合,纷纷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场面欢快热烈、热闹非凡。据介绍,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泰达红娘志愿者团队、爱桥公益婚恋平台等爱心团队的大力支持,在确保活动圆满举办的基础上,积极牵线搭桥,并最终有20对单身青年男女表达了要继续相处的意愿。

  “现在年轻人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无形中限制了交友空间。本次相亲交友活动得到了参与企业及单身青年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开发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开发区工会、妇联、团委将联合为单身青年男女不断开创新举措,更好地服务于职工、助力解决单身青年的婚恋需求,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拓展交友渠道,增添他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和投身工作的积极热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