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职工提供法律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1-10 09:31:3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尹娜)近日,保税区职工法律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保税区职工服务中心召开。据悉,首批法律志愿者协会会员总计87名,分别来自区内61家单位。今后,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职工的发展、企业的进步和区域的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指出,保税区在全市率先成立职工法律志愿者队伍,特别是其组成都是有着人资、工会相关经验的基层工作者,他们是劳动关系实践中最重要的部分,最了解基层的心声,更容易将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区域劳动关系发生深刻变化的形势下,法律志愿者协会应运而生,协会成员实践经验丰富,服务热情高,具有强劲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将在区域和谐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今后,各级工会将为协会提供各种有力支持,并希望协会成员在服务区域发展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实现与区域共成长。

  大会审议通过《天津港保税区职工法律志愿者协会章程》。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与简短的心理培训,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与心理老师近距离互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