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尚品 > 正文

字号:  

快让爸妈逼“疯” 合肥“单身汪”租女友

  • 发布时间:2015-11-10 08:10:51  来源:东方网  作者:核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眼下距春节还有2个多月,但在上海做程序员的合肥人小李已在省城某论坛上发帖租女友。而此举是因不久前父母干脆给他下了最后“通牒”,要求春节必须带个女友回家。

  -记者核复

  26岁的小李在上海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做程序员,至今单身(戏称单身汪)。小李说从毕业到现在,身边的高中、大学同学一个个踏入婚姻殿堂,但他仍是孤身一人。小李说,他不是不想找,但身处都是汉子的工作环境交际圈有限,他没能在个人感情上有所突破。

  小李说,他每天上班要面对各种编码,回家了还要琢磨其中的程序细节,即便休息,也没精神出门,所以一休息干脆就和电脑游戏作伴。如此日复一日,小李始终没有女友。对此,小李的父母很着急。只要他一回家就轮番“轰炸”,小李只能以各种理由搪塞。前不久,父母下了最后“通牒”:今年春节必须要带女友回家。小李只能答应。然而,感情生活空白的小李为完成父母春节的“大考”,他决定从网上租个女友,条件是女孩子得自己看上眼,住在合肥,方便糊弄家人。“如果谈拢,春节几天我会付给她报酬”。

  别说还真有人来“应聘”。小李说,前几日就有一个合肥女孩加他的QQ洽谈。对方说春节正好没事,便想过来试试。可惜他俩最终没能谈到一起。目前小李还在继续招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