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短线保持强势

  • 发布时间:2015-11-10 09:31:3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昨日为IPO宣布重启后的首日,A股低开高走顽强飘红。早盘,沪深两市均小幅低开,而后震荡上行,沪指盘中涨超2.2%,最高见3673.76点,创业板指最高触及2747.79%。截至收盘,沪指涨1.58%,报3646.88点;深成指涨1.47%,报12453.24点;沪深两市双双实现四连阳。创业板指收涨2.37%,报2724.62点。

  天津投资者李先生认为,昨三大股指表现强势,基本上消化了IPO重启所带来的冲击。从盘面来看,银行板块接力证券股成为“领头羊”,盘中最大涨幅近6%,收盘时涨4.63%,助推沪指站稳3600点。与此同时,养老概念、新股次新股、计算机应用、创投等题材板块均大涨超过4%,推动创业板指冲上半年线2700点,并创9月以来的新高。大盘股与中小盘股再度“同台竞技”,反映出市场人气高涨,投资者心态积极,看多做多已形成共识。从成交量来看,上午沪深两市成交超过8000亿元,明显放量;两市全天合计成交1.36万亿元,均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量增价升,意味着两市强势格局仍将延续。

  同时,他强调,沪指在3600到3800点一带的阻力较大,短线获利盘与前期解套盘或将带来巨震,行情有可能出现反复,投资者要做好心理准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