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弘基金双十一为你买单

  • 发布时间:2015-11-10 09:31:3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十一光棍节脱单良机即将来临,但表白伴随一笔大开支。即日起至11月11日,参与天弘基金双十一“你表白我买单”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表白免单大礼,每天1111个11至1111元大红包免费送,iPhone6s天天发,通过天弘基金微博、微信、支付宝钱包服务窗等渠道即可参与。从iPhone6s、HTCdesire828、BeginONE自行车、空气净化器、kindle阅读器,到37度手环、俏十岁面膜、旅行杯、洗发水,一律免费,表白即可抢免单机会。只要在活动页面输入你的名字和他/她的名字,选择你想要送给他/她的礼物并将链接分享给好友即有机会获得免单机会。持有或体验好评天弘基金淘宝店中的任意产品或余额宝金额越高,获得免单资格的概率越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