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邦保险海外市场再发力 收购美国信保人寿保险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1-10 09:14: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海外市场大展拳脚的安邦保险集团再度发力,宣布收购美国信保人寿保险公司(Fidelity &Guaranty Life Insurance Company)。

  记者从安邦保险集团获悉,公司今日宣布以每股26.80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信保人寿保险公司(Fidelity &Guaranty Life Insurance Company)。这也是中国企业首次收购美国人寿保险公司。

  信保人寿保险公司成立于1959年,2013年12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50个州的保险销售牌照,主要为客户提供年金和寿险服务,公司2014年的固定年金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美第六,经营状况良好。

  安邦保险集团是中国保险行业综合性大型集团公司之一,秉承“一个客户,综合服务”的经营理念。集团旗下拥有财产险公司、寿险公司、健康险公司、养老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金融租赁公司、银行等多家子公司。安邦保险集团目前拥有30000多名员工,为全球300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

  2014年以来,安邦保险集团陆续通过国际并购,初步搭建了覆盖欧洲、亚洲及北美的保险金融网络。随着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日益频繁和密切,安邦保险集团将为企业客户及个人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相应的金融保险服务。

  信保人寿保险公司在美国市场提供专业、前沿的寿险和年金产品。安邦保险集团长期、多元化的全球投资战略及全球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将进一步增强信保人寿保险公司的竞争力,创造更多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化的服务。

  安邦保险集团对外宣称,对信保人寿保险公司的收购,是服务于国内客户走出去的金融需要,也是服务于国际客户进入中国市场的需要。安邦保险集团将致力于两家公司长期稳定的合作,发掘更多协同效益。

  据悉,未来安邦保险集团还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按照既定的全球化战略,搭建更为完善的网络体系,逐步整合全球资源,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