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16家省级示范社被“摘牌”

  • 发布时间:2015-11-10 08:30:4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四川省农业厅获悉,日前成都温江区花篱蔬菜农民合作社等300家农民合作社被命名为四川省第七批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同时,经动态监测和运行综合评价,自贡龙乡香柚合作社等16家农民合作社的省级示范社资格被取消。这是四川省自2008年启动省级示范社评定以来,首次对不合格的示范社采取“摘牌”措施。

  去年出台的《四川省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办法(试行)》明确,建立省级示范社动态监测制度,每两年开展一次监测活动,并列出未公示年报信息等11项可取消省级示范社资格的违规事项。今年是该省开展的首次监测评价活动。根据规定,监测不合格、被取消省级示范社资格的农民合作社,3年内不得申报省级示范社。被取消的省级示范社的数量,在下一次省级示范社评定时等额追加。

  李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