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淄博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跻身“省级示范”

  • 发布时间:2015-09-11 11:31:0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经过申报、初审、答辩、评审、公示等流程,淄博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创业示范园区。省级创业示范园区的认定成功,进一步丰富了高新区创业服务内容,提高了创业孵化和创业服务能力,促进入驻创业实体健康发展,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服务。

  淄博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立于1993年8月,主要为入驻企业提供公共技术、教育培训、创业指导、科技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2014年,创业中心入驻企业209家,营业收入13.96亿元,税收725万元,拥有的员工总数达到2668人。 (崔晓蕾 陈玲 徐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