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漳州“中国蘑菇节”周日等您来

  • 发布时间:2015-11-10 07:33:3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漳州讯 (特派记者 黄树金 通讯员 陈永贵)记者近日从漳州市农业局获悉,第九届中国蘑菇节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漳州万达广场举行。本届中国蘑菇节展区面积2000平方米,设置1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独立标准展位60个、特装展位12个,现已全部完成招商。届时,将有一批代表国际前沿水平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在此亮相。

  本届蘑菇节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漳州市政府、福建省食用菌学会、福建省食用菌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重点突出“中国菇都、现代农业、互联网+”等新常态产业内涵,全面展示国内外食用菌及其相关产业链企业的精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