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想发布可插拔二合一电脑

  • 发布时间:2015-11-10 03:31:00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出去旅游时,拆掉键盘变成平板电脑可以方便地玩触屏游戏;工作时,插上键盘变成一台笔记本电脑。昨天,联想发布可插拔式一体电脑MIIX 4等一系列新品。

  今年以来,全球平板电脑销量增长缓慢。适应多种使用场景的多模式平板电脑开始流行。除了可插拔式电脑,联想发布了全球首款内置180度可旋转微型投影的平板电脑Yoga 平板3 Pro,一个在平板背部内嵌的微型投影仪,能够让平板电脑随时随地变身投影仪,把平板小屏幕上的内容投射到白墙上。

  以首席产品经理身份出现的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介绍,联想旗下多模式电脑在全球多模式电脑中占比42%,联想平板电脑业绩也在全球逆势上扬。

  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三星和联想在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上占据前三甲地位。不过,苹果三星双雄今年第三季度的平板电脑出货量份额都遭遇下滑困境,而来自中国的联想和华为两大品牌的平板电脑出货量均同比增长,在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中所占份额也都同比上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