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数千嘉宾赴京分享未来科技盛宴

  • 发布时间:2015-11-10 01:33:53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球数千嘉宾赴京

  分享未来科技盛宴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成燕)作为中国连接世界的跨界创新平台,8日,由腾讯公司主办的“向未来、共生长”WE互联网创新主题大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会上,10位全球知名互联网科技界专家,围绕“飞行探索”“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热点前沿科技话题进行主题演讲,吸引数千名来自全球的互联网从业者、投资者、科技爱好者前来。

  据了解,2013年11月中旬,该大会首次在深圳举行,此后,每年定期举办一次。在大会现场展演区,不少与会者来到世界首款实用型飞行包——“钢铁侠”飞行包装备体验区前,排起长队争相模拟体验“飞翔”的感觉。他们穿上特殊装备,站在模拟设备体验台上,戴上特制眼镜,随着设备的上升、摇摆模拟感受翱翔空中的独特感受。此外,量子悬浮应用技术也在大会上生动亮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