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猴年生肖贺岁金亮相抢占贺岁市场先机

  • 发布时间:2015-11-10 01:33:53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猴年生肖贺岁金亮相

  抢占贺岁市场先机

  本报讯(见习记者 林红 实习生 李雅薇)尽管距离猴年春节还有3个多月,但猴年贺岁金市场已经硝烟弥漫。为了抢占贺岁市场先机,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各大贵金属机构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相继推出猴年贺岁产品。

  “齐天大圣”“金猴进宝”……昨日,记者在市区一家商场的黄金珠宝区看到,以猴为造型的各类黄金吊坠、摆件和金条提前上柜,猴年贺岁金饰品占据了大部分品牌的半壁江山,含加工费每克约300元。

  据了解,10月底,某黄金品牌就抢先发售猴年贺岁产品,根据材质分为七大系列、20多款产品,包括金条、金章、对联等多款产品,从2克到200克不等。在传统金品的基础上,该品牌设计师还根据萌猴的卡通形象推出了“萌猴贺新春”系列吊坠,以及3D硬金“三不猴”系列转运珠等猴年黄金产品,主打小朋友和年轻人市场。

  除了黄金珠宝饰品店以外,记者发现,年前主打贺岁牌的黄金产品更是成为众多银行的热门预定产品。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贺岁金品种更为丰富,尤其是几百元到千元左右的产品更多了。这些设计和价格更贴近普通老百姓的贺岁产品,成为眼下贵金属市场的宠儿。记者咨询了郑州几大银行的贵金属专柜了解到,过年期间卖得最火的,也是贺岁题材的黄金产品。

  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购黄金收藏品或投资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官金”和正规销售渠道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