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1-10 01:31:2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王娟)由西南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等主办的“第十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在四川绵阳召开。本届会议以“全面改善环境质量”为理念,来自美国、日本、德国、瑞典、韩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研究单位、企业及政府部门的五百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的大会和分会,就固体废物、化学品和循环经济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本次大会共收到论文200余篇,涉及危险废物、电子废物、生物质、工业废物、污染场地等固体废物管理与处理处置等各个领域,共评选出15篇优秀论文,优秀墙报1篇,西南科大环境与资源学院楚莹莹同学获优秀论文奖。同时,以此次大会为依托还举办了五个专题研讨会和两个分会,即:“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管理政策与技术”“危险废物管理与安全处置”“POPs废物管理与安全处置”“3R视角下的环境管理”“污泥资源化处理/处置技术”“欧盟-中国废荧光灯管理政策与处理技术及设施”“区域化学品”,分会场报告近90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