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州新区代表团赴欧招商

  • 发布时间:2015-11-09 21:29: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月辉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以大连市市委常委、金普新区、金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世坤为团长的新区招商代表团,随大连市代表团赴德国、法国、以色列开展招商和项目洽谈活动。

  此次出访,新区收获颇丰。新区洽谈了投资2亿美元的粉末冶金项目;推动了柏德中国区总部项目的进展;促进了奥布杜瓦—世杰航锻、金郁金香酒店集团—心田福院、移通(Mobilicom)公司—环宇集团等合作项目;跟踪了IMC物流中心项目和格劳博机床增资项目;探讨了与以色列全面合作意向,在新区建设以色列产业园。

  本次欧洲之行历时10天,新区招商代表团“马不停蹄”地拜会企业和经济组织,推介新区,洽谈和推进项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欧洲之行新区瞄准了全球行业高端,其中粉末冶金项目的投资方是国际领先的汽车动力总成维修和零部件生产商,在全球设有20多个生产和销售基地,销售收入超过7亿欧元;柏德集团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内饰真皮生产企业,在欧洲市场份额排名第一;金郁金香酒店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酒店运营管理公司,同时也是荷兰最大的酒店集团;法国奥布杜瓦集团是世界顶级、欧洲第一的高端锻造生产企业,是波音、空客、罗罗、通用等国际著名航空航天企业的主要供应商;IMC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刀具供应集团,主要生产应用于航空航天、金属加工、汽车制造等行业的高科技切割设备。本次新区招商代表团着力推进的粉末冶金、金郁金香酒店、奥布杜瓦—世杰航锻、IMC物流中心等项目,将使新区实现与世界高端对接,有力推动新区相关产业的提升,推动新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