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1酷卡为何成为广大打工者手中最瞩目的“信用卡”

  • 发布时间:2015-11-09 16: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9日电 “对不起,你的信用卡申请被驳回!”这往往是不少打工一族和中低收入人群在申请信用卡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数据统计,到目前为止,我国信用卡覆盖人数约1.3亿人,覆盖数不足20%,大量中低收入人群无法申请获得属于自己的信用卡。

  今年年初刚到深圳打工的小章便是那些无法获得信用卡的80%多的人这一,小章告诉记者,之前一直在家中务农,刚到深圳之后靠着打工勉强糊口,曾经想着去申请一张信用卡,但因为自己的信誉纪录不足,自然而然的没能通过申请。“没有信用卡,只能小心翼翼的花钱,有时候想冲动消费下还要看看身上的钱够不够”小章无奈的表示道。

  不过从一个月前的一次尝试,让小章接触到了一款名为“51酷卡”的产品“它几乎和信用卡一样,在指定商家购物能先扫条码消费,而且还有很多打折优惠,与信用卡唯一不同的是,它可以通过微信来操作而不是真实的信用卡”小章表示道。

  “其实注册使用非常简单,只需通过手机打开51酷卡的网页,或者直接关注“51酷卡”的微信公众号来使用,验证手机号就能获得基础授信额度,验证了身份信息可以提高额度,验证了工作信息、联系人信息等等可以继续提高,最高授信额度2000元至10000元。除了提供更多的个人信息,如果每期的还款情况很好,额度也会逐渐提升。”小章向记者展示着手机“用了1个月,如今我的额度已经达到了2000元,虽然自己不可能一次性花掉这么多钱,但至少不会出现自己要花钱时没钱可花的窘境。”

  据了解,小章的工友圈中已有不少人使用了51酷卡,当记者提到是否会有安全相关的担忧时,大伙说道“手机里早就都装了支付宝、微信支付,平时转个账,买个东西早就习惯用他们了,51酷卡是和信用卡一样,我先消费后还款,如果还在为这个担心,那么还是回家耕田种地吧!”“用了一个月,整个使用过程和信用卡几乎一模一样,有1个月的免息期,只要及时还款就行”“前几天回老家了,回来才发现过了还款期,虽然付了点利息,但一算几乎和银行的信用卡一样”“目前深圳不少商家都支持51酷卡,买东西还有优惠,省钱就是赚钱,太赞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一二线城市拥有大量的外来打工者及工薪阶层,他们大都收入不高,无法申请银行的信用卡,而类似51酷卡这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商恰恰可以满足此类用户的需求,实践也证明,真正能替工薪阶层带来优惠、给商户带来快捷方便的产品,都会受到市场的欢迎。(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