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一小学组织秋游发生电梯踩踏 16名学生受伤

  • 发布时间:2015-11-09 16:28: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南京11月9日电 有网友反映,9日上午10点左右,在南京市弘阳广场欢乐世界的三楼,一批来这里秋游的小学生发生意外,16名孩子受伤,其中5名受伤较重者被送往南京市儿童医院治疗。

  人民网记者随即联系了南京市雨花台区教育局,该局相关人士表示,发生意外的是南京雨花实验小学二年级的学生,5名受伤较重的孩子没有生命危险,其他受伤孩子也无大碍。该人士从学校方获悉,今天学校组织学生到弘阳广场秋游,在该广场的果壳里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一处手扶电梯上,因一个学生突然摔倒,导致后面的学生发生挤压。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紧急处理中。(记者:姚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