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11”来临 北京市消协提醒生鲜食品避开高峰

  • 发布时间:2015-11-09 15:44: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杨滨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11”即将来临,市消协今天发布“双11”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理性消费,慎重支付,生鲜等保质期较短的食品或急用物品,建议避开“双11”物流高峰,以防快递延误,耽误使用。

  “双11”前夕,市消协通过北京消费者微信(订阅号:bjxfz315)和消费者网(www.bjxf315.com)征集“双11”消费者最想说的话。征集结果显示:消费者一是希望商家在“双11”诚信促销,让大家真正购买到实惠满意的商品;二是仍然担心商家存在虚假促销、商品质量、延迟发货、快递服务跟不上等问题。

  市消协为此提醒消费者:一、理性消费,不妨提前列好购物清单,并留意好近一段时间的销售价格,避免被卖家先提价再打折的虚假打折行为所蒙骗。二、货比三家,查看其他消费者对商品的评价,不要被促销价格、图片等蒙蔽。三、保留凭证。四、慎重支付,千万不要向网站提供个人账户转账汇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