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勤评出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 发布时间:2015-11-09 15:29:2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然而宏观经济放缓并未影响我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发展前景。德勤中国近日在深圳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以下简称“德勤中国50强”)颁奖典礼。

  根据本年度评选结果,2015年入选德勤中国50强的企业在过去三年的累计平均收入增长率高达1456%,增幅比去年高出超过30%,更达近五年来的最高水平。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公司凭借7100%的三年累计平均收入增长率荣登榜首;名列第二至第五位的获奖企业分别是常州易呼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易极付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亿心宜行汽车技术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上述五家公司的三年累计平均收入增长率均达到50多倍。

  此外,德勤亦于同日宣布“2015年德勤华兴明日之星企业”的评选。

  本年度入选德勤中国50强的高科技企业,就行业分布而言,软件与硬件企业占比最多,均达22%;其余媒体/电子商务、清洁技术、生命科学以及通讯与互联网则各占14%。德勤发现,高成长企业的行业分布出现平均化的趋势,与往年集中在软件和互联网的情况略有不同,今年入选50强的硬件、电子商务、清洁技术、生命科学等行业企业占比也明显增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