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个互联网车险问世 驾驶习惯好费率优惠

  • 发布时间:2015-11-09 15:29:2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谈璎)首个互联网车险品牌——“保骉车险”近日诞生,车主的驾驶行为习惯等将影响车险定价。这是众安和平安两家保险公司联合推出的国内首个O2O合作共保模式的互联网车险。

  根据双方披露的合作信息,保骉车险将依靠双方大数据资源,以OBD(车载诊断系统)、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多通道场景式理赔服务体系等创新技术为驱动,力图将差异化定价和精准服务等未来车险概念变为现实。共保模式是本次保骉车险的最大亮点之一。“共保意味着数据共享,风险共担,系统互通。”众安保险COO许炜透露,在定价方面,保骉车险依靠互联网大数据,根据车主的驾驶行为习惯等多维度因子进行定价;在核保方面,将充分参考平安多年积累的赔付数据,并应用风险识别模型对车主的历史赔付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在服务方面,则充分依托平安业内领先的线下理赔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多通道场景式的服务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