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宣布将派军乐队参加日本自卫队音乐节

  • 发布时间:2015-11-09 14:27: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1月9日报道,韩国海军军乐队将参加本月13日至15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2015年日本自卫队音乐节”,此次是时隔8年后、韩国军队第四次参加日本自卫队音乐节。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民硕在11月9日上午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韩日两国自2000年之后,曾相互参加在各自国家举办的军乐演出。此次本着‘相互主义’的惯例,韩国军乐队将参加日方的活动演出。”

  据悉,此次韩方将派出59名人员赴日参加演出,其中包括海军军乐队47人、民间舞蹈团9人以及领队3人,预计韩国海军军乐队除将与日本自卫队共同演出外,还将单独表演“阿里郎”等节目。

  韩国国防部称:“期待通过与外国军乐队的合作表演,能会体现出大韩民国的美。此外,海军军乐队将以此次访日为契机,对在日的韩国侨民进行慰问演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