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德法专家抵达俄客机失事地点 调查空难原因

  • 发布时间:2015-11-09 12: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视频:俄坠毁客机黑匣子录音现噪音 路透称“90%确认”是爆炸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西奈半岛工作小组代表称,俄罗斯、德国和法国的专家们已抵达俄罗斯A321客机位于西奈半岛的失事地点,对空难原因展开调查。

  这位代表称,“由埃及、法国、德国和俄罗斯专家组成的跨国航空委员会专家以及埃及民航部代表乘直升机抵达飞机失事地点。” 他说,专家们将对飞机的大型残骸开展调查,并取回必要的样本。

  这名机动小组的代表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救援人员在协助开展这份工作。为了将专家们运送至各种飞机残骸旁启用了应急救援车。”

  此外,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救援人员还向专家们提供了在飞机失事地点拍摄的图片和视频材料。

  目前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基础营地继续在西奈半岛工作。这位代表说,“抵达的专家们与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西奈半岛工作小组领导亚历山大·阿加丰诺夫举行了会面,并讨论了接下来的行动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