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股王者归来 中信银行等2股强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09 10:33: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证券网讯 受消息影响,今日早盘,银行股王者归来。截至发稿,中信银行宁波银行强势涨停,光大银行南京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等涨幅突破6%。

  对于重启IPO,多数基金经理认为,对投资者只有心理上的影响,没有实质性影响,市场大概率会低开高走,后市蓝筹和成长股均面临投资机会。分析还称,低估值蓝筹股站上舞台,配置蓝筹股正当时。其实蓝筹逆袭的原因并不复杂,首先它们在反弹当中的涨幅远远落后于创小板股票,有补涨要求;其次在年底公私募基金排名的压力之下,基金只有选择这些自己所持有的重仓的滞涨板块进行拉升,才能实现净值的弯道超车。而且现在已经是11月,还剩下不足2个月的提升资产净值的时间,可谓是“时不我待”。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