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安全食品溯源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09 10:31:2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和谐中国,圆梦小康”“互联网+”安全食品溯源服务启动大会7日开幕。为推动《食品安全法》顺利实施,解决中国食品安全问题,本次大会宣布正式推出互联网+安全食品溯源体系。

  据大会执行主席刘崇森介绍,互联网+安全食品溯源体系由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与玖陆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建“国家食品工业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用互联网+安全食品认证、追溯体系技术、安全食品证明商标授权,完成互联网+工业制造,全面解决食品安全问题。

  “现在溯源的乱象不是能够真正的解决食品安全问题,也无法做达到真正的溯源。食品追溯是事后行为,并不能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只有安全食品溯源才能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在提到安全食品溯源体系时,刘崇森声明将免费为企业提供安全食品溯源服务,促进食品追溯制度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布局。

  与此同时,由中国公益事业促进会、城乡小康促进发展中心、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等知名机构和企业自愿组成的中国安全食品企业产业化联盟宣告成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