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山羊原绒抽检 综合相符率达100%

  • 发布时间:2015-11-09 10:29:1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智慧)日前,记者从宁夏纺织纤维检验局获悉,在全国第三季度山羊绒公证检验中,宁夏4个批次的山羊原绒样品抽检综合相符率均为100%。

  9月份,中国纤维检验局专家组在国家羊绒及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宁夏)对2015年全国第三季度山羊绒公证检验情况进行了监督抽验,共抽取了来自辽宁、内蒙古、青海、宁夏、河北、浙江纤检局26个批次的山羊原绒、分梳山羊绒监督抽验样品。

  此次监督抽验,山羊原绒主要检验项目有平均直径、手扯长度、洗净率、净绒率4个技术指标;山羊分梳绒主要检验项目有手排长度、平均直径、含粗率、含杂率、其他动物纤维含量5个技术指标。

  专家组经过连续10天的检验后,中国纤维检验局通报了检验结果,宁夏取得了山羊原绒所有检验项目抽验结果相符率为100%的优异成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