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财富集团牵手 深圳雅泰集团

  • 发布时间:2015-11-09 07:29: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日前,深圳财富集团和深圳雅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中国文化艺术品流通领域的两大航母正式携手起航。

  深圳财富集团为了在行业中打造“中国文化金融第一品牌”,开始建构集团化抱团作战的战略思路,在艺术品金融领域与多家平台合作,借助“金融杠杆”的作用,共同撬动阻碍文化艺术品全面流通的坚冰。此次与雅泰集团签约,在原有平台基础上嫁接专营艺术品P2P平台,不仅丰富了合作共赢的商业维度,同时也为全民参与艺术品投融资进一步拓宽了渠道。自此,两家集团抱团步入了“三驾马车”共同突破的快车道,艺术品流通领域标志着上升到了全面实施的战略高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