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举办高端客户 出国留学与金融服务讲座

  • 发布时间:2015-11-09 06:29:4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胡一泓 记者 李超)为进一步提升高端客户对招行专属增值服务的体验,近日,绍兴柯桥支行与柯桥小微支行携手津桥留学,举办了出国留学与金融服务讲座。活动当天,津桥留学的专职老师向客户介绍英国、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大学的相关概况及留学生的生活、投资、移民等情况。接着,招行出国金融产品经理着重向客户讲解了签证旅游担保、法国多次签、境内外换汇、香港一卡通、金葵花等招行特色业务。最后,针对申办出国留学手续中遇到的与金融相关的问题,产品经理结合招行特色业务,深入浅出地向客户说明需要注意的事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