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忙碌备战 预计销售3—5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09 06:34:5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眼下,电商狂欢节“双11”马上要到了,网购一族们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大肆扫荡一番。

  在城北的北欧知识城有个电商孵化园,人们都叫它“淘宝村”,入驻的电商已有138家,“双11”即将来临,他们做好准备了吗?

  商家:备足货迎战购物潮

  在北欧知识城·电商孵化园,记者看到,不少入驻这里的商家都在忙碌地准备着“双11”的促销工作,员工们都异常繁忙,各自坐在电脑前刷单、装修店铺、推优惠活动。“双11”的促销宣传早早地就挂在了园区醒目的位置“打折优惠、购物送礼、现货现装……”让顾客远远就闻到了一种“血拼的气息”。

  “今年我们‘双11’有大量的优惠活动,各种促销各种买赠,还有价格比平时便宜得多。我们基本上可以做到比网价更低,这样客户购买的欲望踊跃,因为知道‘双11’我们会打折。”淘宝村一家电商成都色风商贸有限公司的老总朱蒙告诉记者,今年线上总共发展了11家网店店铺,主要做男装和真皮皮鞋,预计“双11”当天会有5万左右订单,销售额将近1000万,预计会比去年翻几倍。

  与色风商贸公司一样感受到“双11”巨大商机的还有成都麦友商贸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广告投入,并备足库存,采取了秒杀、优惠券、红包、免单等销售手段,预计“双11”当天销售额300万左右,比去年会翻几番。

  园区:提供充足后勤保障

  与往年不同,众多商家感受到了历年“双11”动辄几百亿的巨额成交量的威力后,今年纷纷加大活动力度,准备大干一场。

  “今年,随着园区电商规模的扩大,如今已有138家电子商务企业入驻,每年‘双11’这些商家都准备冲刺销量,我们园区将在这一天提供更好的服务团队、摄影,做好快递服务,为他们提供充足的电力、网络,提供临时仓库、通宵食堂供饭等后勤服务。”北欧知识城·电商孵化园项目负责人说,在“双11”来临之际,不少商家都在忙着做准备工作,争取打一场漂亮的战役,预计销售额会达到3—5亿元,优秀商家当日销售额大概在300—800万,交易量较往年会有较大提升,“我们园区将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尽量分流‘双11’的物流压力和库存压力。”廖晨 本报记者 杨华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