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让P2P更具人情味

  • 发布时间:2015-11-08 23:31: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钱生财是上海惠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倾力打造的一站式互联网金融综合理财平台。惠慈金融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实缴注册资金2.03亿元人民币。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银行、证劵、私募基金等领域的资深专家及互联网精英组建而成。基于对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以诚信为本的信念,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高管团队成员均拥有15年以上行业高管经验,2015年计划招聘在职员工人数超过500人,在全国80多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为扩大客户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综合理财服务。钱生财拥有强大的IT团队,大部分来自硅谷、国内各大银行和互联网公司,在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方面拥有极其丰富的经验。让投资人真正实现“钱景无忧,财富无限”。

  平台在不断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不懈追求完美的客户体验,在丰富产品类型和提升服务品质方面力求创新与突破。自创办以来本着求实、创新、与客户共同成长的谦逊态度服务于广大客户,在“互联网+金融”这一最具发展活力和高增长潜力的区域内,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以互联网思维运作互联网金融,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产品的各个环节,为投资及社会创造无限价值,“钱生财”引进知名银行,券商以及硅谷的高级人才,全面推行信息化平台和技术,采取全方位、多业务、多渠道组合运营方式,依托极其丰富的专业风控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真正打造出一个让投资人财富升值的一站式综合理财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