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资系众信金融亮相金博会

  • 发布时间:2015-11-08 23:31:2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汪名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汪名立报道近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次金博会为期4天,包括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互联网金融等百余家金融机构参加。众信金融作为国资系P2P领军平台再次参展,做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P2P服务平台代表。

  据了解,北京金博会经过十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金融业改革与创新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成为各类金融机构权威、专业的年度推广平台,被誉为“中国金融业风向标”。在P2P金融模式陷于“跑路潮”的当下,风控是互联网金融安全发展的核心而备受业界关注。

  众信金融首席风控官王华表示:“众信金融自上线以来,始终把风控放在第一位,并建立严格有效的风控体系。坚持公开透明是P2P网贷平台的本质要求,从今年5月份开始,众信金融逐月公布运营报告,用图表的方式详细公布了众信的交易量变化、投资人构成等,平台透明度获得了非常显著的提升,再加上发布的每个标中项目详情、企业介绍等的信息披露,众信金融已做到了足够的信息公开和透明。此外,平台的还本付息均保证了按时足额。”

  目前,众信金融已成为国资系P2P中的领先品牌,平台的高安全性、高收益、高流动性、高透明度四大特点已经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好评。众信金融成立至今,累计交易量达47亿元,专注于环保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