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洋码头不凑“双十一”热闹

  • 发布时间:2015-11-08 23:31: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汪名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汪名立报道近日,跨境电商平台洋码头的一组红色广告出现在北京主要地铁站点。国内电商的“双十一”大战好不热闹,杨颖(Angelababy)代言的洋码头却将目标直指“黑色星期五”。

  据介绍,自Angelababy成为洋码头投资人及明星产品经理以来,其间经历了洋码头五周年庆与各类大促。除了在产品体验等方面的参与外,Angelababy还作为明星买手参与扫货与粉丝互动。

  国内“双十一”大战进行得如火如荼,洋码头为何重点推出“黑色星期五”?对于国内最大的独立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而言,有着明显国内网购标志的“双十一”显然不是最佳选择。“黑色星期五”购物节源起美国,因为感恩节后的第一天就是星期五,这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假期,放假在家的人们自然要进行圣诞大采购,因此,这也是一年中最大促销季的开始。整个折扣季从这一天开始到圣诞节前,将延续整整一个月。

  由于圣诞节受到全世界许多地方人们的喜爱,因此以“黑五”为开始的圣诞打折促销季也渐渐风行世界各地。如果想要真正买到海外当下打折力度最大、最当季、最受欢迎的商品,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全球一年一度最大的购物促销节日。因此,比起国内的电商大促,“黑色星期五”才是海外购物的最佳时段。

  洋码头CEO曾碧波表示,“洋码头创立之初的目标就是引领中国消费全球化,因此聚焦真正能代表海外消费文化的‘黑色星期五’,打造中国最大的海外购物节日也是洋码头义不容辞的使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