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包商战略行业联盟启动峰会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08 23:31:2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周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包商银行战略行业金融事业部举办了以“金融的力量,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的包商银行战略行业联盟启动峰会。在此次峰会上,包商银行战略行业联盟正式宣告成立。

  据了解,包商银行战略行业联盟是由包商银行战略行业金融事业部发起,联合与包商银行战略行业金融事业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各家企业,按照“战略协同、资源共享”的原则组建的多专业、跨区域的社会经济服务平台。联盟成员包括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赛伯乐投资集团、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当代投资集团、分众传媒、北京星亿东方文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长峰医院管理集团、宜宾天立国际学校等行业内知名国企及民企集团。

  在峰会上,包商银行董事长李镇西表示,作为一家民营银行,包商银行坚持走差异化和特色化发展之路。当前,面对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党和国家积极倡导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大文化、大健康、互联网产业已经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包商银行将秉承“助梦致远”的理念,努力成为最懂战略产业的银行,从而充分发挥金融的力量,全力打造“金融服务集成商”,与优秀的企业家一道,紧紧抓住时代给予我们的伟大机遇,实现战略产业全产业链的整合、重构、提升。(周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