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汉鼎股份 转型互联网金融

  • 发布时间:2015-11-07 15:32:0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汉鼎股份(300300)起家的业务是建筑智能化、公共安全管理智能化。随着智慧城市的发展,业务增长迅速。从上市开始,智慧城市板块整体都在考虑转型,虽然整个行业有5、6万亿的规模,却是订单驱动型的商业模式,现金流也制约了行业的发展,因此公司的目标就是从订单驱动转型为持续稳定的运营型公司。

  公司目前提出以智慧城市为基础加速构建综合性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公司搭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涵盖债权类、股权类、保险类资产类别,融合互联网的开放精神和金融的风险控制思维,为社会大众提供一站式综合性的金融解决方案。

  公司已推出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计划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基于智慧城市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建设和补充营运资金,具体包括基于智慧城市的P2G互联网金融项目、基于智慧城市的网络消费贷平台、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中心项目三个建设项目。公司将以上市平台为依托,借助强大的资本支持助推互联网金融生态的加速构建。目前,互联网金融线上平台正在加速研发。

  为整合线上线下一体化流量资源,并以互联网金融作为全新带动点,不断开辟新的线上线下流量入口,打造覆盖大众医疗、娱乐、理财、生活服务等需求的“智慧生活”生态圈。目前,相关布局已经展开。公司正在积极组建互联网金融专业团队,已初具规模,从业人员分别来自金融、投资、大型互联网、IT公司等行业。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1亿元,同比增长4.49%。实现净利润7752.31万元,同比增长50.9%,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跟踪公司业务发展情况。

  中信证券 钱向劲

汉鼎宇佑(300300) 详细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