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新沂搭建向日葵关爱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06 19:25:12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今年以来,江苏省新沂市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开展“向日葵关爱培养行动”,通过财政投入、向上争取资金及构筑关爱平台等措施,促进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财政投入资金35万元,用于宣传、建立更新信息管理系统等日常工作,培养了一批积极关爱困境儿童的“爱心妈妈”和“成长伙伴”及一批自立自强的优秀儿童,在全社会营造了团结有爱、互助和谐的良好道德风尚。

  多渠道筹集资金,实现镇级“向日葵春雷班”全覆盖,在全市17个镇(街道)创办了“向日葵春雷班”,每班计划资助困境儿童50名以上,目前已筹集资金80万元,资助困境儿童680名。发动女性社会组织承接困境儿童公益服务项目,结对帮扶困境儿童280名。

  积极向上级争取“关爱事实孤儿”“关爱留守女童”“关爱单亲家庭子女”等公益创投项目12万元,本级投入财政资金5万元,通过按月发放生活补贴帮助30名事实孤儿健康快乐成长。

向日葵(3001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