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意人寿河南省分公司 关爱儿童糖尿病患者

  • 发布时间:2015-09-22 07:32:11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6日,中意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开业仪式在郑州举行,这是我省第七家正式成立的合资寿险公司。

  据悉,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

  此外,儿童糖尿病慈善捐赠是本次开业仪式一大亮点。公司向郑州市儿童医院的小糖儿患者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胰岛素泵,用于他们的诊疗康复,并将持续关注和推动我省儿童糖尿病诊疗康复项目。河南各界对中意河南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肯定,中意河南不但注重为社会提供保险保障,也同样重视保险业所蕴含的社会责任和关爱精神,坚持以拳拳之心回馈社会,体现了保险业的真谛所在,彰显了大型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感。(张甲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