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同行 关爱儿童成长

  • 发布时间:2015-07-01 01:33: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推出客服节特色活动之“亲子活动”

  6月25日上午10点,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特色活动之“亲子有益、快乐有方”亲子活动在北京望京国际商业中心乐滋妈妈亲子咖啡店举办。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通过微信报名的形式邀请了15组家庭参加,并且为参与活动的家庭免费提供两个小时的亲子游戏、午餐及礼品。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家庭均为3-5岁的儿童及家长。为了使家长和孩子充分享受两个小时的欢乐时光,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特别邀请专业老师开展了“比比谁跳得远”、“找袜子”、“蚂蚁搬家”等亲子小游戏,要求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使得家长和孩子亲密接触,增进感情和了解,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

  亲子活动,不仅能让孩子和父母更亲近,还能帮助孩子成长,让他们结识更多的好朋友,在收获幸福快乐的同时,能够感受到阳光的关爱。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贴心的服务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据悉,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还开办了客服节特色活动“青少年绘画大赛”,鼓励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出自己心中最美好的图画,充分体现了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对儿童的关爱。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将在客服节期间继续推出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积极回馈社会、回馈客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