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关注质量安全 关爱儿童成长

  • 发布时间:2015-06-03 09:34:1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姜 丹 记者王 梅)六一前夕,陕西省西安市质监局灞桥分局联合该市市直机关艺术团,来到西安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宣传暨慰问演出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关注质量安全,关爱儿童成长”为主题,灞桥分局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等形式对创建活动进行了宣传,并且面对面地为师生们进行了产品质量选购、安全使用特种设备等方面的宣传讲解。

  该市市直机关艺术团还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其精心编排的爱护环境、保卫蓝天的节目得到孩子们的阵阵掌声,使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提高了环境质量意识。此次活动,不仅使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爱心,更使福利院的师生们充分感受到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