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晋城城区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

  • 发布时间:2015-11-06 19:25:34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加大投入,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

  该区对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或创办小微企业的,可参照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从就业专项资金中给予其最长3年的社会保险补贴。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可申请最高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对合伙经营或者组织起来创业的,可将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每人15万元。对已成功创业且带动就业5人以上、经营稳定的,可给予最高50万元的贷款再支持。截至8月底,已累计发放小额贷款68笔,累计发放金额476万元。

  年初预算安排就业专项资金用于大学生就业支持,并为全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公开招聘的100名公益性岗位教师,提供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

  免费开展SYB创业培训,上半年共开展7期,培训210人。创业培训合格率达98%以上,学员成功创业77人,带动就业288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