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从化城市未来规划发展论坛近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06 14:31:5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广东珠光集团主办的“2015年新从化新机遇——从化城市未来规划发展论坛”在珠光御景山水城举行。广州市社会科学院高级研究员彭澎、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卓文、韩桐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世同等专家出席研讨,他们认为从化具有天然生态优势,可在旅游产业上大做文章,加上从化已撤市设区,交通配套正在不断完善,从化楼市未来的发展空间比较大。

  韩世同表示,去年从化主流盘还有“4字头”的产品,现在已经基本上了“7字头”,说明房价随各种利好在不断上涨,撤市设区、地铁建设都将使从化楼市获得大幅度发展。赵卓文认为,目前从化的地价、房价还处于洼地状态,从化现在的楼价将会变成以后的地价,现在正是置业从化的好时机。

  而论坛的主办地——珠光御景山水城,目前在售三期90-130平方米三房单位,毛坯均价7000元/平方米,三年前该盘一期产品的售价为4000元/平方米左右。

  (陈玉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