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旅游“邀约”台湾同胞

  • 发布时间:2015-11-06 09:29:5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晋善晋美·山西旅游(台北)推介会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举办,并得到了海旅会台北办事处、台湾观光局等支持。

  推介会上,山西省推出了世界遗产游、古建宗教游、晋商民俗游、寻根觅祖游、太行山水游、黄河风情游、吕梁风光游等八条精品旅游线路,重点推介了五台山、平遥古城、云冈石窟三大世界遗产和关帝庙等知名旅游景区。推介会上,山西省旅游协会和台湾品保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晋台两地旅行社签署了客源互换合作协议,两地旅游务实合作迈出新步伐。

  本次推介会是山西旅游推介团在台第一场推广活动,接下来还将组织参加第十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在100辆台北公交巴士车身开展宣传活动;在台北信义区101大楼、新光三越百货公司附近街道举办山西旅游台北户外宣传推广;在高雄举办晋善晋美·山西旅游推介会。省旅游协会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山西旅游在台湾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台湾游客到山西观光旅游。(岳晋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