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4—2015年山西旅游绿皮书》权威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6-03 06:33:51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9日下午,《2014-2015年山西旅游绿皮书》发布会暨研讨会在山西大学旅游学院举办,这是我省发布的第三本旅游绿皮书,省旅游局、山西大学及各高校、政府部门旅游领域的研究者参加了会议。该书由山西经济出版社出版,对我省旅游业发展过程中的宏观运行环境和行业发展动态进行了全景透析和权威解读,是为政府部门和旅游业界提供参考的权威读物。

  该书共分为特稿、主报告、热点关注、专题研究、旅游要素研究、旅游业态研究和地方旅游研究7个部分,收录了29篇文章。省旅游局局长冯建平在序言中谈到要适应旅游业的发展趋势,着力解决主要矛盾从而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绿皮书收录的文章大多出自旅游业专家学者之手,他们针对山西旅游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做了深入探索和研究,从宣传营销、旅游信息化、景区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开发等各个不同角度分析我省旅游业的发展现状,进而提出了解决对策。

  在经济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山西旅游业积极进取,将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山西重要的支柱性产业,该书的发布对促进我省旅游业的繁荣发展,最终实现文化旅游强省的战略目标有着重要的意义。

  李 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